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188二代阅读体

【“阿熠,你在哪呢”晏空缪今天刚出差回来,才到家。结果他就发现他那么大的一个老婆不见了,所以赶紧给周熠打电话

“缪哥你回来了,我在弛曰这呢,小彦做了很多甜品我来尝一下”

晏空缪听着周熠明显开心的声音不自觉的也笑了出来

“那缪哥现在去接你好不好,你今晚要留在那吗?”

“不要,缪哥你快来接我”

“好”这边晏空缪刚挂断电话,秦菁彦就和周熠算起帐来了

“好啊,熠熠你这是典型的重色轻友啊。说话了今晚陪我的”秦菁彦在一旁演起戏来了

“我怕我再不走,一会就有人撵我走了”周熠将目光看向秦菁彦后面脸色阴沉可怕的周弛曰

“一会缪哥来接你,那哥我们就先回去了”周弛曰搂着秦菁彦和周熠告别,不然他怕一会秦菁彦就真的把他哥留住了。如果那样晏空缪会杀了他的

“嗯,你们回去吧”】

周弛曰和晏空缪交换了一个眼神,都看到了‘别打扰我二人世界的意思’

“这四人关系可真好啊”丁小伟感叹道

“这多好啊,他们平安,不出事就是最好的结果”罗睿附和的说。而李玄则发现了晏空缪这孩子多多少少和晏明绪一样的工作狂啊

【今天周畅言并没有像以前一样黏着沈岳,这让沈岳有些疑惑。但由于马上要开会了,又不得不放下疑惑。只是他没想到在开会期间他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那明显是周畅言和他以前那个pao友相拥的画面。

沈岳仔细一看周畅言的衣服,这正是今天他出门穿的衣服。沈岳的心一下子低到了谷底。就连会议什么时候结束的都不知道。

秘书看沈岳一脸失魂落魄的样子忍不住上前说“沈总,有什么问题吗”

沈岳这才回神“没什么,你先出去吧,需要我在叫你”

“好”

沈岳将照片发给了周畅言,他并不想说什么了,周畅言什么性子他最清楚了。他在家里年纪最小,所有人都宠他,这也就养成了他爱玩、责任心弱的性子,已经有过一次的教训了,沈岳没想到同一个地方他能跌倒两次】

屏幕外的人看到这一幕很惊讶,毕竟前两次播放的都是很美好的画面。所以这就是隐藏在美好后的不堪吗

周畅言有些着急的向沈岳解释

“丘丘,我……”周畅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那就是事实

“丘丘,过去是我混蛋,是我不好,你能不能别不要我”周畅言小心翼翼的看着沈岳

“阿言,我说过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怪你了”只不过再看一遍我还是会伤心而已。

当然最后一句话沈岳没有说出口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丘丘,我最爱你了”周畅言开心的抱住了沈岳,他就知道沈岳最宠他了,沈岳不会怪他的

【这天颜司卓正如往常一样下班,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那就是王晋因为感冒了所以并没有去公司,现在正在家等他回去呢。回家的中途颜司卓接到了王晋的电话

“喂,老婆,怎么了?我马上就到家了”

结果对面传来一阵哭声并不是王晋

“喂,爸爸”

颜清肆带着哭声的声音传来

“怎么了宝贝”

“呜…爸爸,你老婆欺负你宝贝”颜司卓听着颜清肆的小奶音心都要萌化了

“爹地怎么欺负宝贝了”

“你老婆不给你宝贝买汉堡,还说宝贝是小猪”颜清肆可怜兮兮的说

“爸爸,你只有给宝贝买汉堡,薯条,还有可乐你才能哄好你的宝贝”

得了,颜司卓心里想这都在王晋的禁品名单中

“电话给我”王晋对颜清肆说,而颜司卓也听到了

“老婆,宝贝和我告状了”

“不许买,今天你买了,你就不用回来了”

王晋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可把颜司卓难为坏了。大的得罪不起,小的也不敢得罪。最后只能想个折中的办法,第二天带颜清肆出来吃】

“宝贝,我怎么不知道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呢,嗯,小时候见到我就凶巴巴的”原忘筠捏了捏颜清肆的小脸说

颜清肆小时候的一些糗事被公之于众有些不好意思,你还好意思说“你也不想想咱俩第一次见面你做了什么”

原忘筠想了想第一次见面,嗯,他当时看颜清肆长得可爱,好像当时亲了他一口,还说让他当自己的小媳妇,如今也做到了,看来童言也是有忌的


评论(36)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