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kj阅读体

【金杰目送着闻劭走了之后,独自打量着这个房间。嗯,四面都是喷着白漆的墙,连个窗户都没有。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剩下的什么都没有。闻劭还真是怕他逃走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不过闻劭显然是高估他了,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就是他想逃跑他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啊,但是他现在不止一个人,为了他的两个孩子他也必须出去。

正当金杰想办法怎么出去的时候,一个令他熟悉的声音传来

“阿杰,好久不见”

这个声音令金杰感到愧疚但又让他感到惊喜

“陈哥”金杰心情十分复杂的看向陈格

“阿杰,我很想你”陈格拽着金杰的手臂将他拉入怀里,一别三年,陈格对于金杰的思念越发沉重。但他还是希望两个人不再见面

金杰想起闻劭之前和他说过的话,他下意识的去摸陈格的手指,果然左手手套中的小拇指是空的,闻劭之前没有骗他

“陈哥,对不起,是我连累你了”

“阿杰,你不用说对不起,你知道的闻劭手下留情了”

不然依照闻劭的手段他废的就不只是一根手指的事情了

“可是……”金杰还没说出什么就被一阵拍手声打断了

“好一副郎有情妾有意的画面。”闻劭拍着手面色阴沉的看着面前相拥的两人,尤其是陈格搂着金杰腰的那只手更加的阴沉了

“我记得我说过任何人不许进来”闻劭看着陈格,空气中弥漫着大量的玫瑰信息素,陈格是Bate闻不到信息素,闻劭这信息素对着谁显而易见

“我并不是你下属所以你的命令对我无效”陈格虽然是Bate,但在面对闻劭时气势也没有丝毫的减弱。但他很快就发现了金杰的不对劲

“阿杰,你怎么了”

闻劭看着金杰的状态以及空气中弥漫的罂粟花的味道就知道他猜对了。金杰的发情期就在最近,而现在他被诱导发情了】

“天啊,这样的人还能有老婆吗”

“阿杰,我改主意了。什么追妻火葬场他不配。你不跟我,你也和陈哥在一起吧”

“闻劭真的是太让组织失望了”

……

……

……

看着眼前的弹幕在场的人也不禁感慨闻劭真不愧是闻劭啊,对自己老婆都这么狠,而且金杰后边还跟着一个情深意切的陈格呢,他也真不怕金杰跟陈格跑了。

后面陈格也一直在和金杰说话,毕竟现在的阿杰还没认识他呢,当然要给金杰留个好印象,刷个好感度了

至于闻劭还对他的红皇后贼心不死呢,就连刚才观影的时候目光也在江停那边

系统对他真的很无语了,哼,死不悔改,以后有你后悔的地方呢









好久没更新kj了,出来冒个泡,证明我还记得这个文

评论(49)

热度(1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