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188二代阅读体

[赵衍辞在某方面真的可以说是和赵锦辛一模一样了,比如在赵衍辞小的时候他特别的黏黎朔,就连黎朔上班他也会跟着去。有一次在赵衍辞七岁的时候,黎朔刚把他哄睡着后就被赵锦辛偷偷的抱回了他自己的小房间。于是在后半夜时赵衍辞惊醒后看见自己在自己的房间有一点懵,随后扑打小短腿就朝着赵锦辛黎朔的房间跑去,但是房间被赵锦辛反锁了,然后赵衍辞坐在门口就开始嚎啕大哭,据知情人士透漏当时正好赵,黎两家人都在,而且都被赵衍辞吵醒了。最后黎朔抱着赵衍辞回房间睡觉,而我们可怜的赵锦辛喜提了书房三日游,赵衍辞在黎朔肩膀上还向赵锦辛做了一个鬼脸。此时赵锦辛瞬间就懂了当时程盛的心情]

空间里一片笑声,其中邵正一家人笑得最开心

“小辞你可真行啊,和自己老子斗智斗勇”邵正此时说话一点都不记得他当时是怎么和邵群抢李程秀的了

赵衍辞被他们说害羞了将脸埋在了黎朔的肩膀上,而黎朔一边摸了摸赵衍辞的头,一边逗赵锦辛

“锦辛,原来当时你真的是故意的,程盛上次说我还不信呢”

赵锦辛心里暗暗的骂臭小子好的不学学坏的,虽然也没坏到哪去。赵锦辛看着现在窝在黎朔怀里的赵衍辞,心里更是恨得牙痒痒

“锦辛,你下次可不能这么做了,小孩子安全感可是很低的”赵母谆谆教导赵锦辛

现在赵锦辛脑子里想的都是不能欺负小孩子,不能锁门等等

【“老宫,老宫你现在是什么心情啊,我采访你一下”原渐翊非常兴奋的问宫安慕,毕竟这可是第一次宫安慕以男朋友的身份和他回家啊

“不知道”

“不知道是个什么鬼”

“不紧张但是又有点紧张虽然彭放叔叔和小竟叔叔很好,但还是有一点紧张

“哎呀,你紧张什么啊,又不是第一次来,放心吧,他们可是很喜欢你的”毕竟在他们眼中你可是他们的儿媳妇。显然最后一句话原渐翊没敢说出来】

“所以我这不是娶儿媳妇而是嫁儿子”彭放一脸惊讶的说

而原竞很平静并且用眼神向原渐翊表示我就知道。

任燚则表示这不仅长相随了宫应弦,这就是宫应弦2.0啊

“明明我才是上面的”

“这不是没人问咱俩也没人说嘛。是他们自己认为的,怪他们”原渐翊赶紧甩锅。

“那你呢,你是怎么想的,你在意这个吗”

“我啊,你看我都叫你老宫了,我还能怎么办呢”

只要两个人相爱,上下位有什么关系呢

【天气阴沉沉的,偶尔还有几道雷声。此时邵正的心情正如这天气一样的阴沉。昨天他说玩够了就分手这句大话时正好被李欢泽听的一清二楚。邵正恨不得立马穿越回去杀了那个喝醉酒说大话的自己。什么玩够了,要是真的玩玩而已自己何必这么烦恼呢

本来想今天给李欢泽解释的,但是谁能想到洛辙楚那个王八蛋竟然直接把李欢泽带走了

正当邵正想办法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

“喂,哥”赵衍辞欢快的声音传来

“小衍,你知不知道洛辙楚在哪?”邵正急忙问,不过心想赵衍辞恐怕也不知道

“不知道啊,我刚才给他打电话他也没接啊,楚哥不在公司吗”

“没事了,你给我打电话有事吧”除了有事邵正实在想不出来赵衍辞给他打电话干什么。一般没事赵衍辞都直接登门入住,而有事时怕邵正揍他就打电话来说

“哥,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可要挺住了”

“好消息还怕我受不了,那一般就不是什么好消息”

“我怀孕了”

“什么?”邵正怕自己出现幻听

“我怀孕了,两周多一点,今天刚好体检本来想先告诉楚哥的,但是他好像在忙不接电话,所以就打给你了。怎么样,哥,我还是很爱你的吧,第一时间就告诉你了”

“你在原地别动,我现在去接你,之后我和你飞美国”

“飞美国?为什么啊,我还有几周就毕业了到时候咱们在一起回去呗。那时再告诉我爹地也来得及啊”赵衍辞有些不解,为什么要现在回美国啊。

而邵正此时也乱的很,昨晚得知弟弟的男朋友喜欢自己媳妇,今早得知弟弟怀孕了,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吗

“总之,你现在等我,不许乱跑”邵正头疼的说

许是赵衍辞也听出了邵正焦急的语气,难得听他一回

“好吧”

本来邵正接到赵衍辞后想先将他送回美国的,但在去往机场的路上,刚好接到下属来的电话,说找到李欢泽了,不得已掉头。只是没想到这一次回程造成了赵衍辞的悲剧的开始】

空间中的气氛格外沉重,赵衍辞看见屏幕上写着‘这次回程是他悲剧的开始’其实应该说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这才是他的悲剧。但他的孩子真的是无辜的,怪只怪他没能保护好她。

李欢泽也感觉自己愧对赵衍辞,看过之前的画面,知道赵衍辞的孩子间接因为自己而流掉,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像小太阳一样的赵衍辞一点一点的失去了周围的光芒

评论(55)

热度(54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