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KJ【中秋节】

“爹地,爹地,今天我们做月饼吧”金祠空开心的说

这可把金杰难住了,他可重来没做过月饼啊

“爹地,我也想做”金祠时此时也特别的想尝试做月饼,因为他重来没做过

“大哥,我不会啊”金杰看向闻劭,向他求助

“阿杰,没事,我们可以学,我现在就叫人过来”

“可是爸爸,他们也要过中秋节啊”金祠空小宝贝非常天真的说,这样一下子就把闻劭的路堵死了

“那宝贝我们自己试着做好不好,做不好了不可以哭,可不可以啊宝贝,小时”

“好的爹地,宝贝可乖了”金祠空乖乖的答应

“嗯”金祠时也答应了

“大哥,都靠你了,我有点累了,你就带着他们两个做吧”金杰有些幸灾乐祸的对闻劭说

“阿杰,你为甩手掌柜当的也太好了”

“大哥,你就去嘛。快去吧,带着两个小宝贝去做吧”

“爸爸,爸爸,我们快走吧”

“爸爸,我也想”

闻劭看着金杰以及两个小孩,一脸的无可奈何

“好,爸爸带两个小宝贝去做月饼,让你们的爹地去休息吧”闻劭一手抱一个小孩子,还向阿杰示意让他亲他

金杰亲了一下闻劭的侧脸“快去吧大哥,辛苦你啦”

“爸爸羞羞,还要爹地亲亲”

“嘿,你忘记你是怎么半夜要爹地陪你的了”

“暂时忘记啦”

此时一家四口快快乐乐,漂泊了半生的人也有了家











中秋快乐

评论(22)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