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P白

今天是中秋节俱乐部放假了,但是由于最近疫情严峻,所以他们也没有出去玩,而是留在家里做月饼了,顺便还有PUD的几位

“小白哥,腻这个是什么啊”

“Savior,我觉得你的中国话进步很多唉,这个是做月饼的模具”

“简茸,腻这个又是什么啊”

“这个是印章,可以印在月饼上的,而且我觉得你的中国话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回去让Xiu好好教你”

“哥有好好教我,是我太笨了”

“你才不笨呢,你是最聪明的”Xiu刚过来就听到Savior这么说

“路柏沅把你家中单弄走,别总打击我家小朋友”

“哎,你…”简茸刚要开始骂人,就被路柏沅给弄走了

“哎,哥,回来,做月饼呢”小白看见路柏沅和简茸上楼了,赶紧提醒

“自己做,做好了叫我们”路柏沅不要脸的说到

“哎,P宝你看他们”

“咱们也走,我给你买的游戏机到了”pine在小白耳边说到

“我太爱你了P宝,你太懂我了”小白高兴的说

于是只剩下Xiu和Savior还有PUD的队员自己经理在做月饼,但是几个单身狗心里呐喊,求你们把这两位也带走吧










中秋节快乐啊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