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日常【镜虫】

自从少校接受了夏小虫第二十次告白后,两个人迅速过上了蜜里调油的日子。按照夏凭天的话说就是他们家小镜子上辈子积了福才得了这一个可人的小妻子

本来夏镜天还想和自家小妻子多过几年二人世界,但是谁能知道这个孩子来的错不及防啊。到现在已经六个月了

今天夏镜天因为参加一个行动,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但是当他到家时才看见夏小虫在沙发上等着他,只是他现在已经睡着了。小Omega盖着小毯子就那么安静的睡着,暖色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双手还下意识的护着肚子,夏镜天看见这一幕瞬间击中了他心里那个柔软的地方。

夏镜天放慢脚步,想将小虫抱回卧室。但是他刚走近沙发,夏小虫就醒了

“少校,你回来了”

“嗯,怎么不回卧室睡呢,别明天感冒了”

“我在等你,少校我给你煲了汤在厨房呢,你要尝一尝吗,我去给你拿”夏小虫说着便要去厨房

“我自己去吧,乖乖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别累到”夏镜天将夏小虫按住让他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夏镜天将汤盛出了两碗,他并没有去餐桌上而是去了客厅

“少校好喝吗,这是我自己新学的”夏小虫满怀期待的看着夏镜天,自从夏镜天和夏小虫在一起后,夏小虫的性格也逐渐开朗起来了

“好喝,乖乖真棒”夏镜天亲了一下夏小虫的侧脸

夏小虫的尾巴又变成了红色的波板糖了。虽然他和夏镜天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但是还是会被夏镜天的一些举动弄的害羞

“乖乖,我抱你回去睡觉吧,太晚了。明天我请了假陪你去做产检”

“少校你还记得”夏小虫明天要去做产检,他以为夏镜天都忘记了,没想到他还记得

“傻瓜我当然记得了,明天我和你一起去,大嫂把上午的时间都给咱们空出来了。”

“好”

“那我们就去睡觉”夏镜天抱起夏小虫就回了房间。他们都期待着新生命的到来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