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夏小虫日记

六月一日

听陆言说今天是人类小孩的节日,一早他就和毕揽星出去玩了。就连白楚年和兰波都带着那条白色小人鱼出去玩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和少校一起出去玩,但是好像有点不可能

哎,今天也是思念少校的一天


八月十五

今天是人类阖家团圆的日子,蚜虫岛的学员都放假了,他们都回到属于自己的家了,现在整个蚜虫岛就只剩下我了,我不知道该去哪里,陆言说我可以和他回家的,他说这是他言爸让的。言会长真是一个好人,怪不得少校喜欢言会长,要是我是一个Alpha说不定也会喜欢言会长,毕竟言会长又可爱又善良而且还有毛茸茸的尾巴,不像我只有一个光秃秃的尾巴一点也不好看。今天的蚜虫岛只有我自己,我去海边看着大海望着星空,希望少校可以从远方轮渡过来,只是希望就是希望,此时少校在干什么呢?我猜应该是和他的家人在一起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没有家

哎,今天也是思念少校的一天


春节

今天外面很热闹,可是我感觉一点也不开心。因为陆言告诉我少校要结婚了,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没有很震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感觉我的心很痛。夏乃川还告诉我他的小婶婶是一个A3级别的北极兔,果然少校还是喜欢兔子,不过也是兔子可可爱爱的谁不喜欢呢,我也喜欢。只是没有人会喜欢变色龙,这里也没有一个属于我的家。今天外面的星星还是那么亮,大海也还是那么清澈,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呢?

今天不是在思念少校的一天了








小虐怡情,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18)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