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188二代阅读体

【今天本来是非常美好的一天,但是原忘筠心情不太美丽,因为颜清肆那个崽子竟然和原渐翊那个犊子跑gay吧去了

颜清肆刚进屋子就感觉到了周围的氛围不对,瞬间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一定是宫安慕把今天的事和原忘筠说了

“忘筠”颜清肆试探的叫一声,没人回答,嗯,生气了。颜清肆立马坐到了原忘筠的旁边,讨好的笑笑

“你生气啦”

“你说呢,我不能生气吗”

“不能,我只是去看看而已,而且是小翊带我去的,你不能怪我”颜清肆的语气中带有点撒娇的意味

“这么说你还有理了”原忘筠要被气笑了

“哎呀,老公你别生气呀”

“不好使这招,颜小肆你说说你,哪次我生气你不是喊我老公,这次没有”

“哎呀,老公你别生气嘛,别气别气了”不得不说,颜清肆在耍无赖方面确实得到了颜司卓的真传】

自己耍无赖撒娇这一面被公然的放出来,颜清肆不好意思的躲在了原忘筠的怀里

“现在知道害羞了,以前耍无赖的时候怎么没见过你害羞呢”原忘筠出言调戏道

颜清肆抬头瞪了眼原忘筠,随后又窝他的怀里了

颜司卓在一旁看着自己“不争气”的儿子居然被原炀他家臭小子压了,王晋和颜司卓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心里所想的

“别愤愤不平了,虽然我也不想让咱们儿子被压,但是看看眼前不也挺好的”王晋安慰着颜司卓

而原炀心里则乐开花了,虽说他和王晋不和也挺惊讶他们俩家孩子在一起,但是自家臭小子把他家儿子压了,自己也挺开心的。顾青裴看着原炀那傻笑的模样心里念叨一句傻狗

【“熠熠,你别生气,我还能补救”

晏空缪看着右手拉着行李箱,左手抱着小白的周熠

“哼,谁让你给小白染毛的,本来白色的毛毛很好看,你都给染成五颜六色的了”

事情的起因是晏空缪在家里无意间看到了一个染发膏,他当时特别好奇想试试,但是还不想用自己的头发。偶然间看到了小白,之后心里就想着以前小白和自己抢媳妇的时候。染完之后就发现他自己补救不回来了,他害怕被熠熠发现,所以特别“好心”的给小白换了衣服,但还是被熠熠看到了

“熠熠我马上就去带着小白补救,好不好”晏空缪抢过小白和行李箱“咱能不能别一言不合就会娘家”

“看情况,你快去带小白染毛”

“好好好,这就去这就去。你先亲我一下”

周熠亲了一下晏空缪的侧脸“快去,我等你回来吃饭”

“好”】

“你竟然给小白染毛”周熠不可置信的说

“熠熠那是未来,不是现在的我”晏空缪一本正经的说

周熠想想也对,于是继续和秦菁彦说话了,而周谨行心里想为什么熠熠这么不想他啊,但心里也安慰着自己没事没事言言和自己一样

“看,你儿子和你一样闷骚”李玄靠在晏明绪怀里和他说话

“没办法,我家领导就喜欢这样的”晏明绪亲了亲李玄

“哼,不要脸”

评论(43)

热度(4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