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七夕小番外

P白

“P宝,P宝,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小白满怀期待的问pine

“疯狂星期四?”

“P宝,你不提真不知道吧”小白有点失望的看着pine

“逗你呢,今天是七夕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毕竟有个小傻子从一周前就开始念叨

“那P宝我们去约会吧”小白提议说

“去哪里?游乐园?正好旁边还有肯德基”pine十分了解小白,果然pine话一出小白的眼睛都亮了

“P宝我太爱你了”试问又有男朋友可以秀恩爱,又有肯德基可以吃,这是什么幸福生活啊

路茸

简茸今天一早起来就很苦恼,今天是七夕,他应该和男朋友去哪里呢?

“队长,你今天有什么事情要做吗”简茸看着路柏沅

路柏沅作为一个老畜生好队长当然一眼就看出了简茸的意思,更何况今天是七夕呢

“没有,简神有什么好的计划吗”

“嗯…”简茸也没有想好,因为小白他们去游乐园了,他并不想和他们撞上

“去酒店,看你这么,当然要喂饱你啊”

而简茸没有听出路柏沅的意思,还疑惑吃饭为什么非要去酒店啊,餐厅不好吗。不过他一向听队长的话,去酒店就去酒店吧,反正有队长陪着他

XS

Xiu一大早就开了直播

“惊!Xiu竟然没有和Savior去过七夕”

Xiu看到了这个弹幕“我家小朋友不知道这些,他还没起床一会带他去玩。现在只不过是陪陪你们这些单身狗而已”

Xiu和他们闲谈, 突然听到他家小朋友羞滴滴的叫他

“哥”

Xiu一回头感觉鼻血要出来了,只见Savior穿着粉粉嫩嫩的洛丽塔,Savior本身就是可爱的长相,这一身更配的他甜美

“哥,我昨天听Bey说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他还说我这样穿你会喜欢”

Xiu一时不知道该谢谢小白,还是先告诉pine

此时Xiu的直播间也炸了

“我去,这是Savior,我的天啊”

“儿子快来妈妈怀里”

“感觉Xiu在不上就是不行”

“…………”

“哥,你不喜欢吗”Savior有些沮丧,早知道不听小白的好了

“喜欢喜欢,你别哭”Xiu边说边关了直播,笑话他媳妇能让别人看吗,虽说也懒得差不多了

“Savior,你知道你这么做是在干什么嘛”

“嗯”Savior害羞的点了点头

而我们的Xiu自然而然就拥有了一个美好的七夕,只是可怜了PUD的经理了













一个小短篇,赶上了七夕的末尾车,各位七夕快乐吖

评论(4)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