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普普通通的同人文写手

七夕小番外

“爹地,爹地快醒醒,快醒醒”一大早金祠空小宝贝就来叫他亲爱的爹地起床

“怎么了宝贝”金杰有些不解,为什么这么早他的宝贝要来叫他起床,昨天晚上他可是被他的“好”大哥折腾到凌晨一两点啊

“爹地,今天可是情人节哦,你还不起床后吗”

“宝贝你是怎么知道今天是情人节的”奇怪,自己和大哥可没有告诉过他这些啊。金杰疑惑

“这个是廷哥哥告诉我的,廷哥哥说今天带宝贝出去玩。”

“阿杰,你醒了。”闻劭倚着门带着笑容看着金杰

“大哥,小时呢”

“这小子一大早就要去步重华他们家了,去找他家那个小孩过七夕正在收拾呢。你身上这个也想去”

“爹地,宝贝可以去吗”

“可以,但是宝贝一会让爹地送你好不好,你爸爸要去送哥哥”

“好吧,那爹地你快起床,我出去等你呦”金祠空出去等金杰了

“阿杰,今天把那两个小崽子送走,我们出去约会好不好”

“大哥,现在是六点,昨天是两点睡的”金杰委婉的表示大哥我困

“阿杰,这可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七夕,你真的想在床上度过吗”

金杰点了点头表示我想,闻劭微微一笑“好吧,既然阿杰都这样了,那我当然没什么意见了”

只不过送孩子回来之后,阿杰表示我想在床上度过是我想睡觉的意思,而不是在床上“运动”度过














一篇七夕小短文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